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业部:保持今年粮食总产超1万亿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15: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2日电(记者 章利新 任沁沁 李寒芳)农业部副部长危朝安12日在北京表示,今年要千方百计保持粮食总产在一万亿斤以上;千方百计保持农民收入增加在7%以上。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12日下午举行记者会。农业部副部长危朝安,农业部总经济师、办公厅主任、新闻发言人陈萌山就“十一五”农业发展成就和“十二五”农业发展规划回答记者提问。

  危朝安说,今年要努力确保不发生区域性的重大动物疫情,努力确保不发生重大的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为“十二五”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