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慈善家李春平向北京公安局捐款3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15:31  法制晚报
李春平(右)将300万元支票交到警方手中。摄/记者 曹博远 李春平(右)将300万元支票交到警方手中。摄/记者 曹博远

  本报讯(记者 王聪) 昨天,著名慈善家李春平向市公安局捐款300万元,专门用于推进社区民警驻区制。1996年以来,李春平已经向北京警方捐款、捐物十余次,金额达到1700万元。

  李春平说:“社区民警驻区制警务模式是公安机关的创新工作,我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事业,为首都公安工作的科学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在捐赠现场,当李春平听说延庆县公安局沈家营派出所所长祝建国牺牲在工作岗位上的事迹后,深受感动,当即去银行提取20万元现金,由市公安局转交祝建国的家属。

(编辑:SN02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公安局 捐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