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云南盈江灾区急需简易板房 学生渴盼重返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3日20:51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据盈江地震救灾指挥部通报,截至3月13日12时,“3·10”地震造成教育系统学生6人死亡2人重伤(已脱离危险)、6人轻伤;教师1人重伤(未脱离危险),3人轻伤。

  全县校舍破坏严重,初步排查,受灾学校211所(含民办幼儿园29所),受损校舍面积为202734平方米,倒塌围墙4872米,受损围墙2740米,直接经济损失23362.36万元(含教学设备损失650万元)。

  为确保学生尽快恢复上课,目前亟需解决搭建学生简易板房教室200间(12000平方米), 学生宿舍板房83间(面积2000平方米);急需购买大约800万元的计算机、中学理化生实验仪器设备、小学自然实验仪器设备等教学仪器设备。

  住在帐篷区的小学四年级学生刘超说:“我希望明天就能上学,再玩下去我就会忘了以前学的知识了。”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