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抑制通货膨胀要减少货币流动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2:25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人民网前方报道组)今天上午,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

  俄通-塔斯社记者问,最近发现物价变贵了,请问通货膨胀的原因是什么?

视频:温家宝表示要减少货币的流动性抑制通胀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温家宝回答说,至于通货膨胀,我已经多次讲过,这次通货膨胀是国际范围内的,在新兴国家,CPI都达到8%以至10%。原因我也已经分析了,我们注意在抑制通货膨胀中,要管好货币。也就是说要减少货币的流动性,从根本上消除通货膨胀的基础。

(编辑:SN020)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