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今天上午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12:5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3月14日消息(记者张棉棉)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今天(1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式。

  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会上表示,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现在已经圆满完成各项预定任务胜利闭幕,会议高度评价了“十一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审查批准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等内容,今天出席全体会议的人数是2882人,缺席97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大会首先在第一项议程表决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最后以2793票通过。另外“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以2278票通过,而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也以2709票的高票率通过。9点半大会结束,代表委员们也基本回到驻地,记者了解到很多代表委员对两会举办非常成功获得了预期效果,充分体现了民意。

(编辑:SN020)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