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云南盈江震区3名危重伤员仍未脱离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21:52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3月14日电 13日晚,来自盈江地震灾区的3名重伤员被及时送入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ICU病房急救,截至14日晚,3人尚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3名危重伤员分别是18岁的景颇族姑娘金美、69岁的陈阳生及39岁的李元林。3人均是在3月10日地震中受的重伤。由于应急抢救的县医院设备不能满足治疗要求,专家组决定紧急转运3名危重伤员。云南省领导要求尽一切努力抢救危重伤员。

  盈江3月10日发生的地震造成25人死亡,314人受伤,其中重伤134人。金美等3人为危重伤员。

  在接到运送任务后,东航云南公司及时调整运力,在飞机上增加了担架座位,选派精良的飞行机组及客舱乘务员,全面做好3名重伤病人的运输保障工作,使3名伤员于13日安全顺利送抵昆明。

  接受救治任务的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提前与县医院对伤情进行了沟通,专门安排了3个ICU床位救治伤员,同时选派各科室骨干医生组成专家组。伤员抵达医院后,专家组立即展开会诊并及时送入ICU病房全力施救。

  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ICU负责人樊楚明介绍,目前金美骨盆粉碎性骨折,双下肢均有严重骨伤和撕裂,伤口还出现感染,在进行系统检查后将立即手术。

  据樊楚明介绍,目前3人都还没有完全脱离危险,医院正在进行全力救治。(记者陈鹏、杨跃萍、李倩)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云南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