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云南盈江地震灾区近九成小学昨复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07:20  新闻晨报

  □综合新华社报道

  14日,云南盈江地震灾区164所小学中的143所正式复课,小学复课率达到87.2%。

  据盈江县教育局局长李绍波介绍,14日盈江县15所乡镇初级中学、143所小学的31141名学生将正式复课。另外,受灾较重的莲花山中学、县民族中学、县一中等5所学校将于3月21日复课。

  李绍波说,盈江“3·10”地震发生后,教育系统立即对学校危房的情况进行初步排查,派专家对教学设施受损情况进行评估,昨天连夜调拨了帐篷、大米、棉被等物资,保证学校寄宿学生的住宿、生活。“目前,还有几所受损比较严重的高中,需要板房教室,13日已经落实了6500平方米,部分高三的学生14日也已经复课,其他年级计划于3月21日全部复课。”李绍波说。

  盈江3月10日发生的地震造成25人死亡,314人受伤,其中重伤134人。

  另据记者14日从盈江县政府了解到,目前已妥善解决了12.71万名需紧急转移安置群众的基本生活问题,已有1670.2万元资金拨付到位。

(编辑:SN002)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