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大代表今明两日将离京 部分道路将被临时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5:57  法制晚报
易拥堵路段示意图 易拥堵路段示意图

  本报讯(记者 谢璐) 今、明两天,人大代表将离京,东西二环、中轴路、长安街沿线、火车站周边及机场高速公路出京方向将成交通热点,建议市民适时避开。

  记者今天上午从市交管部门获悉,全国人大已闭幕,人大代表将陆续离京,东西二环、中轴路、长安街沿线,特别是火车站周边及机场高速公路出京方向将是交通出行热点。

  部分道路还将采取临时管理措施。市民需提前选择出行时间和路线。

  据了解,西城区东校场胡同南口的断头路已经正式打通,与赵登禹路相连。目前从赵登禹路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可以直接进入北二环辅路行驶,而从赵登禹路向南,可以驶入长安街,从而避开西二环易拥堵路段。

  北京西站周边,当西三环六里桥至丽泽桥路段车行缓慢时,市民可以选择西站南路行驶,其南口直接和丽泽路主路相连接,在这个路口您可以直接进入丽泽路主路去往西、南二环的菜户营桥,也可以去往西三环丽泽桥。

    易拥堵路段示意图

  从西站去往万寿路方向,如果遇到新兴桥至翠微路车行缓慢,可从莲花桥向西走辅路,在金家村桥右转向北到达

  机场高速出京方向,四环四元桥盘桥处车流较为集中,建议前往机场的市民也可绕行机场北线或机场第二高速公路行驶

  北京站西街西口拥堵时,可以提前在北京站西街人行横道处右转进入船板胡同,顺路直行,绕道崇文门内大街

(编辑:SN021)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人大代表 离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