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云南盈江临时法庭在帐篷里开庭 已审理7起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06:35  云南网

  “临时法庭”四个大字悬挂在帐篷外,帐内,审判长、审判员、书记员、原告、被告,都全了。15日上午,盈江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法官寸卫清就在这个帐篷内,从早上8点钟到下午1点钟,审理了3起刑事案件,其中一起刑事案件附带民事案件。

  盈江县人民法院主要有一栋审判综合大楼和一栋立案大厅。审判综合大楼的主楼主要是办公区,副楼是审判区。“3·10”地震,两栋楼大部分墙体开裂,无法在办公楼内正常办公。考虑到工作人员和老百姓的人身安全,暂停在办公楼里办公。

  11日上午,邓某某和胡某某离婚纠纷一案中双方当事人从乡下赶到盈江县人民法院,参加之前已经通知的开庭审理。11日早上,民三庭一面在法院立案大厅用几张办公桌组建了临时法庭;一面由法院应急分队做好保卫工作。8点30分准时开庭。说起当天开庭的情况,审理案件的法官李玫回忆,“在审理过程中一直还有余震发生,大家都有一点担心,但是大家还是正常把案件审理完,并且效果也很不错。”

  截止到15日,盈江县人民法院共开庭审理了7起案件,信访、法律咨询接待了100余人。(胡静)

(编辑:SN021)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盈江 临时法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