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我国未受日本核事故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6:38   CCTV《第一时间》

  这两天,我们的记者也到了杭州、上海、山东日照等东部沿海地区监测站,来看他们发回的现场报道。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根据上海市政府公布的信息显示截至3月15日16:00,上海市辐射环境监测未发现任何 异常,监测数据为89.9-90.7平均值90.3参考本底范围为54.9-108.2。监测结果处于正常环境本底水 平,尚未发现核电泄漏的相关放射性物质。上海环保部门将继续对本市环境的放射性水平进行24小时的连续监测。

  日照市环境监测站工程师陈常东记者:目前我们监测的结果怎么样,这个数据有变化和影响吗?通过现在这个监测仪 器看,监测数据都在正常范围之内。

(编辑:SN028)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