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中国驻日使馆:正组织中国公民从重灾区撤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6:38   CCTV《第一时间》

  大地震发生后,在日本的我国公民的安危,时刻牵动着我们的心。鉴于目前福岛核电站事故的严重性和不确定性,中 国驻日本大使馆15号发布紧急公告并采取措施安排在重灾区的中国公民有序撤离。

  公告说,鉴于目前福岛核电站事故的严重性和不确定性,本着对中国公民人身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中国驻日本大使 馆和驻新潟总领馆根据自愿原则,立即采取一切可能的手段与措施,安排尚在重灾区的中国公民有序撤离。希望我在重灾区同 胞保持冷静,听从指挥,理解和配合撤离工作。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和驻新潟总领馆将安排大巴车前往宫城县、福岛县、茨城县 、岩手县的指定地点接出我公民,分别送到东京成田机场和新潟机场,并联系航班,协助回国,现阶段撤离中,优先老人、儿 童和妇女。

  具体撤离方案、集结地点、联系人已在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网站上公布。(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网站www.china -embassy.or.jp

(编辑:SN028)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