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监测显示全国省会城市辐射水平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9:44  新华网
权威发布:全国省会城市和部分地级市辐射水平正常 权威发布:全国省会城市和部分地级市辐射水平正常

  新华网北京3月17日电 针对日本福岛核电站事故可能对我国产生的影响,国家核事故应急协调委员会3月17日权威发布:

  截至17日17时,全国省会城市和部分地级市辐射环境自动监测站实时连续空气吸收 视频:世卫组织称日本核辐射尚未发生国际扩散 来源:广东电视台《广东早晨》 剂量率监测值显示辐射水平正常。

  世界气象组织和国际原子能机构北京区域环境紧急响应中心最新预报结果显示,受冷空气东移入海的影响,日本核污染扩散物质随气流向东偏南方向移动,扩散至日本东部的太平洋区域,未来三天对我国无影响。

  海洋环境监测情况表明:未发现异常,日本核泄漏未对我国海域造成影响。

(编辑:SN031)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辐射 核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