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湖南将开展整治肉制品专项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01:46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昨日,省质监局组织召开全省各市州质监局食品生产监管科科长专题会议,迅速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对肉制品生产加工企业实施检查和打击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发现企业生产的肉制品中含有“瘦肉精”的,立即封存扣押,并督促和责令企业履行召回产品、通知经营者和消费者的法定职责,对企业违法行为从严立案查处,努力确保全省生产加工肉制品中不出现“瘦肉精”的问题。

  全省各级质监局“12365”受理投诉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广大消费者可随时进行投诉举报或提供相关信息和线索。

  记者夏雨实习生李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