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强寒潮天气侵袭云南 对盈江灾后重建影响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06:40  云南网

  当今年以来最强的一次强寒潮天气侵袭云南时,盈江震区出现了降温、降水天气,记者就盈江天气情况对抢险救灾的影响采访了云南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马联翔。

  马联翔说,气象灾害会对受灾群众的生活、交通等造成影响;局地强降水可能引发的泥石流、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今日到23日,盈江地区天气为多云间晴,气温12~27℃,对灾民安置及灾后重建工作更是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特别提醒:要高度重视前期由于地震造成山体松动,一旦遇到强降水天气,就会引发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陈洁 冯颖)

(编辑:SN021)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强寒潮 盈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