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北京网媒协会:我网民对日灾情表示同情支持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6:04  千龙网

  千龙网讯 北京网络媒体协会负责人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我国网民对日本发生强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深表同情和慰问,普遍支持对日本进行抗震救灾的人道主义援助。

  这位负责人说,3月11日日本发生里氏9级强震和引发的海啸及所造成的核泄漏灾害,引起了我国网民的广泛关注、高度关注。自地震发生以来,我国各大新闻网站和门户网站都刊登了大量有关消息,追踪报道有关情况,我国广大网民也纷纷通过论坛、博客、微博等表达对日本强震所造成的巨大伤害的关切和同情,并利用互联网平台传递着对日本受灾民众的深切祝福。

  这位负责人说,网上多个调查表明,我国绝大多数网民表示支持我国政府对日本给予必要的受灾救助,很多网站和网民自发地为日本受灾地区开展捐助、救助。当然,个别网民的不当言论,在网上受到了许多网民的批评。这些都是客观存在的事实,不容歪曲。所谓多少万“中国网民对日本地震表示幸灾乐祸”的消息,纯属别有用心的捏造。特在此郑重辟谣,以正视听。

(编辑:SN021)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本 灾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