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河南沁阳副市长道歉 承诺决不让一头问题猪流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02: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沁阳3月19日电(记者 朱晓娟 李世伟) “瘦肉精”猪肉遭媒体曝光后,河南省政府发布紧急通告,重申严禁在饲料及动物饮用水中添加“瘦肉精”等违禁品,并派出多支调查组到河南各地开展全面排查。3月18日记者来到被曝光“瘦肉精”猪肉的事发地河南省沁阳市,采访了该市主管农业的副市长王六军。

  沁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六军对记者说:“健美猪事件,在我们河南焦作发生这样的事件确实我们心里边是很内疚,通过这个事件的发生,充分说明了我们在政府工作中出现很多漏洞,致使一些瘦肉精肉流入市场。发生这样的事,影响到老百姓的健康,作为一个分管市长来说,我们心里面也是沉甸甸的。应该说,作为老百姓的父母官,没有尽到自己的职责。”

  目前,该市已组织了500人的技术检测队伍,分赴各个乡(镇)办事处进行拉网式排查检测。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力推进严查严打“瘦肉精”活动进程,确保畜产品质量安全和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沁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六军最后承诺说:“通过这次大规模的检测,我们决心是不让一头有病猪流入市场,不让一斤含瘦肉精的猪肉摆上老百姓餐桌。”完

  专题:双汇公司使用含瘦肉精猪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瘦肉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