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菲称香港对人质事件裁决与其调查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19:43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3月24日电(记者谭卫兵)菲律宾外交部24日发表声明说,香港死因裁判庭就马尼拉人质事件作出的裁决与菲方的调查结论一致,即8名死者全部死于“不合法被杀”。

  声明说,菲律宾政府根据菲法律及国际义务,为香港死因裁判庭的这次调查提供了“所能提供的一切协助与合作”。声明还说,菲律宾对“8·23”人质事件深表遗憾,并寻求为受害者讨回公道。

  香港死因裁判庭23日就马尼拉人质事件死因调查作出裁决,陪审团一致裁定8名香港人质死于不合法被杀。

  2010年8月23日,一辆载有21名香港游客的观光大客车在马尼拉市中心遭一名持枪绑匪劫持,事件导致8名香港游客死亡。

(编辑:SN035)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劫持 游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