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服装西施”送衣服 谭乔戴上墨镜走猫步

  

“服装西施”送衣服谭乔戴上墨镜走猫步
“服装西施”送衣服谭乔戴上墨镜走猫步
谭谈交通六周岁,3位女士讲述与谭谈交通“不得不说的故事”

  “服装西施”

  因马丽莎3人搭载一辆电瓶车,被谭乔拦下。谭乔现场请教马丽莎如何穿衣。

  “苏珊大妈”

  因将车停在三环路主车道上被谭乔拦下,爱好唱歌的涂方凤现场唱了一段“苏三起解”。

  “烤肉西施”

  岳萧逸骑电动车搭两个女工被谭乔拦下。“帅哥,我看到过你。”岳萧逸一见谭乔真人就激动起来。

  23日上午,《谭谈交通六周年》特别节目开始录制,节目以“女人花”为主题,讲述《谭谈交通》史上那些过往的红颜,节目请来了“服装西施”马丽莎、“苏珊大妈”涂方凤、“烤肉西施”岳萧逸。3位女士纷纷讲述自己与谭谈交通的不解之缘。

  女主角一:“服装西施”

  洗刷谭乔穿着“瓦连”

  去年,“服装西施”马丽莎因3人搭载一辆电瓶车被谭乔拦下。谭乔为其冠以“服装西施”称号,两人在现场就服装搭配展开讨论,谭乔现场请教如何穿衣。

  谭谈交通六周年,马丽莎再次现身。“看我这身衣服怎么样?”一上场,谭乔便请马丽莎点评自己的服装,“你穿警服还可以,穿便衣嘛,就有点‘瓦连’了。”顿时,全场爆笑,谭乔再次被“洗脑壳”。“我今天还带了一件衣服。”马丽莎拿出一件米白色的外套。“还给我送了衣服啊。”谭乔高兴不已等着试穿,哪知道衣服太小根本穿不上。“这是送你老婆的,不是送你的。”就在这时,马丽莎又拿出一件紫色的毛衣,“这是送你的,你们这个年龄的人,就该穿有品质的衣服。”“你的意思就说我是老年人吧。”谭乔换上了马丽莎送的毛衣,还应现场粉丝要求,身穿紫色毛衣,戴着墨镜现场走起了猫步,还不忘对粉丝抛一个媚眼。“帅吧。”

  女主角二:“苏珊大妈”

  害怕谭警官,开车很小心

  因将车停在三环路主车道上被谭乔拦下,爱好唱歌的涂方凤现场唱了一段“苏三起解”,谭乔说她长得像英国的“苏珊大妈”。

  节目录制现场,“苏珊大妈”现场教谭乔唱起了《遇上你是我的缘》,两人再次同台秀歌技。“大妈的嗓子相当不错。”主持人说,“喔哟,现在不敢唱了,开车相当小心,生怕谭警官又从哪个地方冒出来,把我抓到起。”

  女主角三:“烤肉西施”

  现场相亲,可惜没看上

  “烤肉西施”岳萧逸骑电动车搭两个女工经过牛市口被谭乔拦下。“帅哥,我看到过你。”岳萧逸一见谭乔真人就激动地吼了出来。“不要喊我帅哥,不要跟我套近乎哦。”谭乔一点面子都没给美女留。

  如今,29岁的岳萧逸已经转行卖红酒。相比职场上风生水起,她的感情生活却一路坎坷,在经历一次失败的婚姻后,岳萧逸目前带着9岁的儿子独自生活。

  节目现场,3位男士出场来了个“非诚勿扰”。遗憾的是,她未能牵手场上任何一位男士。

  早报实习记者周娜摄影方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