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北京依法关闭消费电子投诉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3:34  千龙网

  千龙网讯 记者日前从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了解到,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联合对“消费电子投诉网”进行了查处,依法关闭了该网站。

  经几部门核查,“消费电子投诉网”的主管单位与此前被依法关闭的“315消费电子投诉网”同为中国电子商会,负责人也为中国电子商会某主要负责人。在民政部对中国电子商会利用“315消费电子投诉网” 强制服务、强制收费作出行政处罚,北京市相关部门依法关闭网站后,该网擅自变换域名,并更名为“消费电子投诉网”继续运营“315消费电子投诉网”业务,属严重违法行为。

  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对此类被依法关闭后通过改变名称、变换域名重新从事违法活动的网站,市相关管理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严肃查处。

(编辑:SN02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315消费电子投诉网 关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