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江苏苏州警方为破命案积案向全国同行招标

  商报综合消息 近日江苏省苏州市公安局对20起已明确犯罪嫌疑人但还未侦破的命案积案向全国公安进行招标的消息一经发布立即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用“命案招标”的方式向全国公安同行发出“英雄帖”是否存在“作秀”的嫌疑?为此苏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重案大队大队长白旭东进行了回应。

  对于此次通过招标联合其他地区警方共同侦破积案的做法白旭东认为,通过招标的形式与其他公安机关的资源整合不仅可以提高线索收集的效率缩短取证调查的时间而且还能提高信源准确度同时在抓捕过程中更加精准高效。

  据悉仅仅几天在接到19名民警投出23份的标书外部分命案积案犯罪嫌疑人籍贯所在地的警方也已经和苏州警方取得联系主动提供线索并且已经开始联手侦查。而且在此次公布的20起积案中2起案件已经宣布告破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落网。据《法制日报》

(编辑:SN01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破命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