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国家拨款11.78亿元支持甘肃廉租住房建设

  【本报讯】 4月1日,记者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住房建设部下达我省新建廉租住房和国有工矿、煤矿棚户区改造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11.7767亿元,主要用于54685套、建筑面积328.2万平方米的房屋建设。其中:安排廉租住房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9.2949亿元,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中央预算内投资1.0173亿元,国有煤矿棚户区改造中央预算内投资1.4645亿元。

  据了解,此举将有利于加快我省保障性住房建设,切实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或企业棚户区居民住房困难。据悉,省发展改革委将加大工作力度,督促市州政府有关部门和项目单位,抓紧完成各项前期工作,力争今年上半年全部开工建设。

(编辑:SN04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投资 廉租房 建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