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重庆检察机关披露李庄漏罪案办理进展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8:4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4月2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昨天披露了李庄漏罪案办理进展情况。

  经该院依法审理后认定,李庄于2008年在担任一起挪用资金案的一审辩护人期间,为帮助他人开脱罪责,引诱、教唆证人违背客观事实改变证言。该院认为,李庄的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零六条第一款之规定,构成辩护人妨害作证罪。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若干问题的解释》、《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的相关规定,正在服刑的罪犯在判决宣告前还有其他犯罪没有受到审判的,由原审人民法院管辖,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案件,应当与人民法院审判管辖相适应。审理李庄原案的法院为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法院,因此,由该院公诉本案。

  目前,该案已审查终结,并于昨天向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江北区法院已受理该案。

(编辑:SN055)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李庄漏罪案

更多关于 李庄 漏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