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我国北方今年3月出现沙尘天气 较往年晚近40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6:1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蔡文清) 记者昨天从中国气象局获悉,今年3月我国北方地区出现首次较大范围沙尘天气,相比过去十年平均首次沙尘天气出现时间偏晚近40天,为新世纪以来最晚的一年。3月共发生3次沙尘天气过程,次数较21世纪以来历史同期平均的6.5次明显偏少,强度整体偏弱,影响总体偏轻。

  据介绍,4月仍是沙尘天气多发季节,相关部门应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减少大风和沙尘天气对于交通运输和农业产生的不利影响。

(编辑:SN02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沙尘 天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