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挥舞仙女棒 夜间“画”婚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5:54   CCTV《第一时间》

  婚纱摄影竞争激烈,比风景、还要比创意。但你试过在夜晚拍婚纱么?现在在台湾,就有人用一根仙女棒,在夜间的 户外拍摄婚纱照,令人叫绝。一起来看一下。

  在户外,一片黑暗中,一对新人摆好造型,静止20秒,一张仙女棒夜拍就完成了。打开灯光,再看一次。原来有人 手持仙女棒,躲在新人的背后,在空中挥舞,画出来的效果让人感到惊艳。不过,要拍出光彩夺目,创意十足的仙女棒婚纱照 ,新人要比一般拍照时,保持更久的固定姿势,虽然辛苦,但很值得。其实是,有些动作要保持很久,(记者:会不会怕NG )会啊,就怕眨眼睛。

  用仙女棒,在空气中画画的人叫连伟丞,原来是个出租车司机。一次无意中,他接触了仙女棒摄影,于是产生了兴趣 。这辆又酷又帅的哈雷摩托车,绚烂夺目的孔雀开屏,超有气势的飞龙,这些照片,都是他用一根仙女棒画出来的。这一画成 名后,光去年就为300对新人作画拍摄,十分受欢迎。仙女棒婚照达人连伟丞:当图案越大的时候你就更难记得你画到哪里 哪里该结束,哪里该开始,哪里线该断,这就是困难点。

(编辑:SN04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