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专租照相机镜头 月入50万新台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5:54   CCTV《第一时间》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喜欢拍照的人,都想要个好镜头,不过,一个相机的镜头可不便宜,而且不同镜头用处不 同,要全买,太贵。现在,在台湾,只需要花费器材价值的1%,再交百分之十的押金,就能租到各种相机镜头,这种出租生 意还真不少赚钱。

  外拍摄影师:“再往上,眼睛再往上看一下,对。各位伙伴,我们再两分钟换位置。

  摆个漂亮的姿势,普通人兼职做外拍模特越来越多,近几年也形成新产业,而要拍出好看的照片,不只人要漂亮,相 机的好坏也是关键因素。外拍摄影师:这两颗镜头加起来大概快10万(新台币)。这号称旅游镜,买不下去的又没有钱买的 ,然后又想要试试看(镜头),可以租啊。某杂志社总编辑:通常买一个镜头很贵啦,但你时常在用的话,焦段不同。

  以这组器材为例,机身加镜头价值17万新台币,除了得押身份证,再支付1万7千元新台币押金,租金和消耗性材 料总共只花1950元新台币。记者:旺季业绩会超过50万(新台币)?镜头出租商家:会啊,会超过。

  租镜头编后

  租一套价值17万新台币,约合三万七千元人民币的器材,只需要花费390元人民币,可以说很划算,而店主一个 月一万多元人民币的收入,也相当可观了。

(编辑:SN04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