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美国人权纪录:儿童身心健康得不到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23: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0日电(记者王茜、颜昊)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0日发表的《2010年美国的人权纪录》称,儿童身心健康得不到保障。

  人权纪录说,在美国,目前有9.3万多儿童被监禁,大约75%至93%的儿童至少有过一次被性虐待或被忽视等创伤性经历。纽约市健康和心理卫生局2010年儿童死亡评估小组的报告显示,2001年至2008年,美国1至12岁儿童年均伤害死亡率为10万分之8.9,纽约市为10万分之4.2 。

  人权纪录说,芝加哥一家残障儿童护理院自2000年以来,由于管理松懈等原因导致13名儿童死亡。美国儿童与青少年精神病学会期刊2010年10月14日公布的研究显示,全国约半数13至19岁的青少年存在情绪、行为、焦虑或吸毒酗酒问题,符合精神障碍的标准,男孩和女孩的比例分别为51%和49%,其中22.2%的青少年障碍症非常严重。色情内容充斥互联网,美国儿童深受其害。

  人权纪录表示,据统计,在美国,每10个儿童中就有7个无意中接触过网上色情,其中1/3的孩子有意在网上搜索色情内容。儿童接触色情内容的年龄平均为11岁,最小的8岁。

(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