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2011中国娇子青年领袖候选人:伊险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5:59  南方人物周刊
伊险峰 伊险峰

  曾任全球财经观察主编,经济观察报新闻主编。2007年12月,领衔创办《第一财经周刊》,任执行总编辑,不到4年的时间,第一财经周刊无论从品牌还是经营上都取得了快速的突破。在竞争激烈的财经类媒体领域堪称奇迹。

  《第一财经周刊》于2007年12月试刊,2008年2月25日起正式全国发行。《第一财经周刊》是中国第一本每周出版的商业新闻杂志,以更加轻松、有用、时尚的报道服务广大公司人群。努力做构建市场化商业思维的推动者,立志成为中国拥有最广大读者的商业周刊、21世纪知识青年的商业读本。《第一财经周刊》在创刊不到两年的时间内,抢占了财经类市场的一席之地,知名度上升速度惊人。《第一财经周刊》在设计方面借鉴吸收并有所发展了如《monocle》、《portfolio》等国际一流杂志的特色,结合中国市场和中国读者的习惯与接受程度,对栏目做出了细致的定位和细分,形成了包含时尚、年轻、正派、风趣等元素的杂志风格。

(编辑:SN053)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