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2011中国娇子青年领袖候选人:邹胜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6:17  南方人物周刊
邹胜龙 邹胜龙

  邹胜龙,毕业于美国DukeUniversity,获计算机科学硕士。2002年底开始于美国硅谷创建迅雷。2003年回国发展,在深圳市创办三代科技开发有限公司。2005年5月,公司正式更名为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2007年,邹胜龙的迅雷第三次融资成功,获得Google、IDG、联创策源等五家公司千万美元投资,给“迅雷”带来了更加雄厚的资金实力,也给“迅雷”带来了更丰富的行业资源和国际化公司运作经验。

  2010年11月5日,“创新十年”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暨2010经理世界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邹胜龙荣膺“未来十年新经济人物”。

  刊文报道:2010年第38期《邹胜龙:迅雷已找到方向 五年收入目标100亿》

(编辑:SN053)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