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2011中国娇子青年领袖候选人:周云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6:43  南方人物周刊
周云帆 周云帆

  周云帆,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获得学士学位。此后,前往美国斯坦福大学留学深造,获得电机工程系硕士学位。1999年,周云帆与杨宁及陈一舟成功地创立了中国大型的互联网门户网站─ChinaRen.com。2002年创立了空中网,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带领空中网于2004年7月9日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2008年12月,周云帆通过北京市2008年公开选拔领导干部招考,任北京市中关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开始“从政”生涯。任职期间,周云帆协助分管中关村中介服务体系建设处、宣传处和人才资源处工作。其亲民的做派、敏捷的思维为中关村工作人员所称道。

  2011年2月15日,昌平区第三届人代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定,任命周云帆为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据昌平区政府工作人员介绍,周云帆主管工业。上任伊始,周云帆就视察了区内的一些企业,对企业的自主创新和产业化发展非常关注。

(编辑:SN053)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