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上海工商局连夜查处超市“染色馒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5:1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上海4月12日消息 (记者 杨静)昨天(11日)央视《消费主张》栏目对上海华联等超市涉嫌销售染色馒头的事件进行了报道,称上海盛禄食品有限公司分公司,涉嫌将白面染色制成的馒头在上海华联等多家超市销售。报道播出后,上海工商部门连夜采取了应对措施,组织相关企业自查。

  今天上午,记者走访了多家联华和华联超市,并没有发现由上海盛禄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染色馒头,位于上海万航渡路的一家联华超市营业员孙先生告诉记者,目前已停止销售该厂生产的馒头:

  “昨天晚上曝光的馒头我们好长时间没有过了,接到通知如果有这个馒头要从架子上撤掉。我们现在卖的是上海老牌子。”

  紧邻这家超市的上海迪亚天天超市营业员王阿姨表示,现已经停止销售各种馒头:

  “隔壁联华超市打电话,说该馒头有质量问题,我们不敢进货了。”

  上海市工商局表示,昨天(11日)已连夜要求全市各大超市、卖场开展自查,发现有涉及相关企业的问题商品,立即作下架处理。对在有关门店已经发现了涉嫌的染色馒头,已将样品提交第三方检验机构进行检验,将在检验结果出来后进一步处理。上海工商局食品流通管理处处长陈祖尧:

  “上海工商部门连夜采取了应对措施,在全市范围内,对流通领域的超市、卖场企业进行全面检查。”

(编辑:SN032)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