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动物园悬赏千元为黑猩猩征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01:42  金羊网-新快报

  

动物园悬赏千元为黑猩猩征名
■昨日,来自非洲的三只小猩猩住进了广州动物园的“新家”。 新快报记者 李小萌/摄

  新快报讯 记者 范如石 通讯员 林杏容 钟淑筠 报道 昨日,广州动物园从非洲引进的3只小黑猩猩经过严格体检之后和市民见面。但它们还没有名字,广州动物园悬赏1000元和20张门票请大家帮黑猩猩取名字,有意者可登录广州动物园官方网查询。

  动物园方表示,1号黑猩猩和2号黑猩猩皆为雌性,3号黑猩猩为雄性,年龄最小。记者观察发现,2号黑猩猩和3号黑猩猩要好,一旦害怕或遭1号黑猩猩欺负时,就会立即扑进3号黑猩猩的怀抱,紧紧抱住不放。每当发生这种情况,就会有记者打趣说它们将成为一对。不过饲养员告诉记者,在情窦未开时就将黑猩猩放在一起,它们随时会产生爱恋的情愫,不过,儿时的玩伴长大了未必会厮守在一起。

  为了给小猩猩们起个好听的名字,广州动物园将开展征名活动,广州动物园评审团将综合志愿者代表们的意见进行全面考量,选出最合适的名字,获胜市民将获得奖金1000元和20张动物园门票。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