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南昌道路维修改造232路等5条公交线将临时调整

维修改造示意图 维修改造示意图

  本报讯 记者邓旭敏报道:本月中旬开始,省城玉屏东大街、广兰大道将进行道路维修改造。为确保工程的顺利进行,相关道路将实行全封闭或半封闭施工措施。昨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在施工期间,交警部门将进行相应的交通组织分流,同时途经的5条公交线路,将临时性调整通行线路。

  据了解,从4月15日至6月30日,相关部门将对玉屏东大街(环球公园至迪欧家具厂段)、广兰大道(石化加油站至黄家湖路口段)、广兰大道(南天阳光至广兰桥头段)进行维修改造。在施工期间,玉屏东大街(环球公园至迪欧家具厂段)、广兰大道(石化加油站至黄家湖路口段)将采取全封闭施工措施,广兰大道(南天阳光至广兰桥头段)采取半封闭施工措施。

  为保证施工期间市民出行不受太大影响,交警部门也将对相关路段采取分流措施。据了解,施工期间,从新建县往返经开方向的车辆将经广兰大道-黄家湖西路-青岚路-枫林大街往返通行。与此同时,途经的232路、213路、214路、211路、304路等公交线路也将进行相应调整。在施工期间,交警部门将增设相关交通指示牌,引导车辆通行,辖区交警大队也将增添路面交警的警力。

  施工期间,施工路段及周边出现大面积交通拥堵时,交警部门也将启动应急分流预案。据悉,当广兰大道一旦出现大面积交通拥堵,交警部门将在广兰大道黄家湖口路、广兰大道广兰桥头路口设置管制岗,禁止车辆进入广兰大道;辖区交警大队还将在庐山南大道枫林大道口、玉屏东大街路口设置分流岗,引导进入新建县方向车辆经庐山南大道-舍里甲向昌九高速分流;新建县辖区的交警部门则在黄家湖西路的广兰大道路口设置分流岗,引导进入经开区方向的车辆经黄家湖西路-昌南大道向西外环分流。

(编辑:SN04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道路 改造 公交 调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