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上海33家行业协会倡议诚信经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1:26  东方网

  东方网通讯员王维4月15日报道:“染色馒头”事件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昨日,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上海33家行业协会及东方网联合向全市各行业协会及企业发出“诚信经营倡议”,呼吁全市企业自觉遵守法规,落实诚信经营行为;呼吁更多的行业协会增强行业管理意识,形成有效的监督机制。

  这33家行业协会包括:上海市烹饪协会、上海连锁经营协会、上海粮油行业协会、上海市奶业行业协会、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等。目前,更多协会仍在确认联系之中。

  诚信经营倡议

  一、全市企业要遵守法规,依法经营,不违背社会公德,不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对社会做出诚信经营承诺;

  二、企业应充分尊重消费者权利,坚持以“诚”待人,以“信”服人的诚信态度,及时合理地解决消费者的投诉;

  三、全市各行各业要加强行业诚信管理,带领企业积极加入诚信创建队伍,形成管理监督机制,以严格的要求使企业坚持走诚信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四、企业要严格履行承诺,信守合同;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竞争原则,不搞不正当竞争;

  五、企业应自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增加企业经营透明度,坦诚面对社会,真正做到产品为民放心,服务为民称心。

  六、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形成良好的市场经营氛围,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染色馒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