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我国连续4个月减持美国国债仍是其最大债权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00:0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5日电(记者 蒋旭峰 刘丽娜)美国财政部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中国减持美国国债6亿美元,这是中国连续第四个月减持美国国债,日本当月则有所增持,中国仍是美国的最大债权国。

  数据显示,2月份中国持有美国国债1.1541万亿美元,低于1月份的1.1547万亿美元。

  美国第二大债权国日本2月份持有的美国国债为8903亿美元,高于1月份的8859亿美元。

  截至2月底,外国债权人持有的美国国债总额达到约4.4743万亿美元,高于1月份修正后的4.4530万亿美元。

(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国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