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浙江温州6所高校否认购进染色馒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21: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温州4月18日电(见习记者 赵小燕)近日媒体曝浙江温州龙湾一家黑心作坊店制售近20万个染色馒头,部分甚至已流入高校。记者今天从温州市工商局了解到,温州今天已召开相关会议,包括东方技术学校、温州大学在内的温州6所高校负责人均到场,并否认从黑心作坊店购进染色馒头。

视频:温州工商部门查处染色馒头黑心作坊 来源:黑龙江电视台《共度晨光》

  4月15日,温州龙湾工商分局执法人员在该区状元镇查处了一家馒头作坊。该作坊用柠檬黄、糖精钠、玉米香精等多种添加剂炮制玉米馒头、白馒头。执法人员同时在该店内发现了一本账本,账本记录了从3月22日到4月14日的该作坊的馒头出货记录。温州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从数据上看,4月14日当天,该作坊共出售染色馒头100多个,账本还记录有部分馒头卖给了“学校”。

  但在温州市今天上午召开的专项工作会议上,包括温州大学、东方技术学院在内的温州6大高校负责人均到会,并否认从这家黑心作坊店购进染色馒头。

  目前,温州龙湾这家黑心作坊店已被取缔,温州市将在该市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重点将检查糕点等添加剂的含量情况。温州公安也已介入调查,追捕染色馒头制售者。

  温州工商部门表示,染色馒头具体数据还有待在抓捕到嫌疑人后,进一步核实。(完)

(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染色 馒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