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李庄案证人百万元属投资还是借款成辩论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1:21  华龙网

  华龙网4月19日11时10分讯(数字记者 张一叶 庞可 阙影) 徐丽军那100万元人民币究竟是投资还是个人借款,成为法庭辩论焦点。

  李庄承认三方还款协议确有其事,自己确实曾告诉徐丽军,投资是不能撤回的,借款可以偿还。“至于徐丽军是如何理解如何选择,我也决定不了。”李庄称,“如果这叫引诱,我也没办法。”但很快,他又改口称“都是成年人,谈不上引诱,都可以自由地表达和判断。”

 

(编辑:SN02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李庄 证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