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深圳大运会期间购买菜刀拟实行实名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9:5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4月20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财经早报》报道,为确保大运会顺利举行,深圳市政府将在筹备和举办期间对刀具采取严格的安全管理措施。大运会期间,深圳买菜刀计划实行实名制,带刀上街可能遭到罚款。在今年7月1号到8月31号,菜刀、大型水果刀、工艺品刀、锉刀等危险性刀具将在深圳实行“实名购买和销售登记制度”,违者最高或将罚5000元。

  携带危险性刀具进入公共场所或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携带人要采取防护措施。而这些场所的管理人员发现携带者未采取防护措施的,而且告知后仍然拒不改正的,则应立即报告公安机关。同时,携带者也将被处以100元罚款。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编辑:SN053)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大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