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温州警方追查染色馒头事件 确定当事人部分信息

  ■《温州一黑作坊内惊现“染色馒头”》后续  河南籍当事人下落不明 

  温州警方仍在追查

  □本报记者 解亮

  早报讯 昨天,备受关注的温州龙湾一黑作坊惊现“染色馒头”事件,又有了一些新进展。

  龙湾有关部门通报信息显示,公安部门已初步确定加工坊河南籍当事人的一些信息。目前,当事人下落不明,正组织力量展开调查。这份通报信息表述,“由于当事人下落不明,无证照馒头的销售等情况还待进一步证实”。

  龙湾区卫生和教育部门,已检查了10所学校食堂,尚未发现有问题馒头。

  温州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经济开发区分所对温州东方职业技术学院食堂进行了检查,食堂经营人员称该校食堂的馒头系自行加工,没有外购。

  龙湾质监分局已于4月17日,将工商部门扣押的无证照加工坊馒头,送温州市质检院进行检测。

  检测样品两个,检测结果:样品1(馒头颜色为黄色)检出食品添加剂柠檬黄和糖精钠;样品2(馒头颜色为白色),没有检测出柠檬黄和糖精钠。

(编辑:SN02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温州 染色馒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