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国内金饰价格每克超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5:13   CCTV《第一时间》

  再来关注一下黄金价格。随着国际金价的上涨,在国内很多城市,本周以来,商场及金店都已经调整了千足金饰品的 价格,最高报价达到了395元一克,加上每克10元的工本费,每克黄金的售价超过了400元,再次刷新了黄金饰品的最 高价。

  记者在浙江宁波的老凤翔销售专柜看到,不含加工费的千足金价格已经到了408元每克,首次突破400元大关, 尽管目前价格很高,但销售倒不见下降,一季度同比有20%多的增幅。按照惯例,每年的3、4月份是珠宝界的淡季,但由 于最近2个月黄金价格一直在上涨,前来购买黄金的顾客非常多,出现了淡季不淡的现象。在江苏镇江,很多购买实物黄金的 人的心态都是"越涨越买",高价下仍有不少人出手购买金条、黄金饰品。镇江某金店负责人:(销售)应该说是爆发性的递 增,你要抗通胀,我也采用这种手段,我也买黄金抗通胀。

  随着"五一"结婚高峰期的来临,很多前来挑选首饰的新人们也受到了黄金热的影响,除了购买必需的钻戒外,其他 都会考虑黄金饰品。商场进店都增加了黄金进货量,经销商订货踊跃。在典当行,黄金是绝对的优质资产,而且随着金价的上 扬,各典当行的黄金当价也水涨船高。从三个月前每克250元,涨到现在280元每克。随着目前黄金价格持续上涨,最近 前来赎当的人也相应的增加了,绝当黄金变少了。镇江某典当行负责人:三个月前,他们来当的话,价格只有260,现在国 际行情一涨,/现在都涨到280一克了,他不可能再把黄金放在你这了。

(编辑:SN04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