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房山一工地现疑似汉代古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07: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雪梅)昨天下午,房山区长阳镇张家场村附近一处工地内,工人挖地基时发现一处古墓。目前,发现墓穴处已停止施工,房山区文物部门到现场考察,墓穴性质仍待进一步鉴定,初步怀疑为汉代古墓。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现场,工地大门紧闭,禁止外人进入。现场人员称,古墓出现在深六七米的地下,一名工人挖掘时发现了砖头和陶瓷制品,还有一枚中心带方形空心的钱币。

  据长阳镇文体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昨天下午两点多中心接到工地方面报告,工人挖掘地基时发现疑似古墓。随后,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报告区文物管理所,文管所到现场考察。

  昨天下午,区文管所人员在现场挖掘考察到6点,相关人员介绍,从目前已掘出的钱币和陶瓷制品看,该处疑为一汉代古墓,但墓穴性质仍待进一步鉴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