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广东黄埔海关缉私局通报公车逆行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3: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林晓丽 通讯员埔局)黄埔海关缉私局昨日向媒体通报,近日网友及媒体所关注的“粤O80421”小轿车在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逆行事件,经确认,该车辆系黄埔海关缉私局用车,目前该局已对驾驶员作出严肃处理,在全局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

  据了解,发现该事后,黄埔海关缉私局迅速核实事情经过,对驾驶员作出严肃处理,在全局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昨日上午,黄埔海关缉私局召开全体驾驶员大会,通报事件,决定从即日起开展全局工作人员遵章守纪教育专项活动,强调加强车辆使用管理,强调做到文明出行、守法出行、安全出行,杜绝违章情事发生。

(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逆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