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山东泰安持枪袭警案案犯刘建军被执行死刑

  商报济南消息 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26日,山东省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泰安“1·04”持枪杀人案案犯刘建军依法执行死刑。

  1月4日,泰安市发生一起持枪杀人案件,造成3位民警和1位协勤不幸殉职。

  3月14日,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进行了审理并当庭作出宣判,被告人刘建军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宣判后,同案被告人提出上诉。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进行了公开审理并于4月13日作出二审宣判,依法裁定维持对原审被告人刘建军的判决,并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

  最高人民法院经复核后认为,第一审判决、第二审裁定认定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定罪准确,量刑适当,审判程序合法。依照有关法律规定,依法裁定予以核准。

  商报记者

(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刘建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