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北京超市设滞销蔬菜专区 售价多为每斤一元以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3:39  法制晚报
图为玉蜓桥物美大卖场里,市民在“卖难”菜专区采购摄/记者时会理 图为玉蜓桥物美大卖场里,市民在“卖难”菜专区采购摄/记者时会理

  本报讯 (记者 王伶玲 王进雨)近日,商务部发布通知,要求全国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引导大型连锁超市直接采购“卖难”蔬菜。

  记者上午从京城各大超市了解到,部分超市已于昨晚设立了“卖难”蔬菜销售专区。上午在玉蜓桥物美大卖场记者看到,超市设立的鲁豫菜农“卖难”援助专区内,挤满了采购的市民。

  目前专区内销售的蔬菜有白菜、圆白菜、白萝卜、菠菜、油菜、西红柿六种,价格大部分在每斤一元内。

  对于新推出的援助专区的特价菜,顾客表示这种“农超对接”的菜,价格合理,菜的质量也有保证,老百姓买起来也放心。

  对于“卖难”菜的价格和供应等情况,物美超市负责人富宇介绍,现在超市中销售的“卖难”菜,以超市自己采购和当地农业合作社供应两种渠道为主。

  目前物美超市周一到周四,每日“卖难”菜的供应在260吨,周五到周日的供应量为450吨,以保证每日蔬菜的供应。

价格表 (元/斤)
白菜 0.48
圆白菜 0.68
白萝卜 0.58
菠菜 0.49
油菜 0.49
西红柿 1.9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蔬菜 超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