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昆明五一狂欢节 30私家车获准参与巡游主城和新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9:52  云南网

  今年狂欢节有组织的花车巡游调整为步行表演巡游后,市民自制“花车”的热情反而更高。而私家车创意装饰大赛成为本次昆明狂欢节唯一以车辆巡游狂欢的活动,经过将近一个月的招募,目前已有30辆车入选,并进入最后的培训和制作阶段。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私家车巡游线路将首次延伸到呈贡市级行政中心,而两天的巡游线路累计达100公里,远超过去年的巡游行程3倍。

  据介绍,此次私家车装饰创意大赛共有70多位车主报名,经过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审,最后共有30辆车入围,可参加2011年中国昆明国际文化旅游节昆明狂欢节市民自制“花车巡游”活动。今年的私家车巡游线路和去年相比有所调整,经过创意和装饰的30辆私家车将环城巡游两天。

  4月30日,巡游线路为:上午10时由公安开道车带领从陆军讲武堂出发,沿陆军讲武堂—翠湖南路—翠湖北路—文林街—建设路—东风路—青年路—龙泉路—霖雨路—铂金大道—世博园2号门—世博园鲜花大道巡游。全程约17公里,以时速20公里巡游、车距20米。全程约行进1小时。11点15分结束行程。结束后,所有私家车辆将停放在世博园鲜花大道,市民也可以来这里参观。

  5月1日巡游线路为:9点30分由公安开道车带领从世博园鲜花大道出发,沿世博园大门—白龙路—白塔路—春城路—环城南路—滇池路—迎海路——观景路—红塔西路—红塔东路—环湖东路—彩云南路—聚贤街—春融西路—春融东路—聚贤街—景明北路—锦绣大街—和谐路—春融街—彩云北路—东二环(上层)白龙路—世博园巡游。巡游结束后车队在世博园解散,就地拆卸车辆装饰,自行返回。全程约83公里,以时速20公里巡游,车辆之间的距离为20米,全程约耗时3小时30分钟。

  记者向星权<

(编辑:SN032)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