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重庆五一期间将增开红色景区专列赴长沙和延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1:19  华龙网

  华龙网讯 (记者张珺) 记者昨日从成都铁路局重庆火车站获悉,为了方便市民在“五一”节期间外出旅游,铁路部门将增开至长沙和延安的专列,市民可以搭乘这两趟列车前往这两个红色旅游景区。

  具体开行方案为,本月29日、5月1日加开重庆北—长沙的L165次列车,重庆北火车站始发时间为18点30分,沿途停靠长寿、涪陵、武隆、彭水、黔江、酉阳、秀山、铜仁、怀化、娄底等站,第二天中午12点30分到达长沙。全程硬座票价68元,硬卧(中)票价143元。

  本月28、30日、5月2日加开重庆—延安的L68次列车,重庆火车站开车时间18点18分,沿途停靠广安、渠县、达州、宣汉、万源、紫阳、安康、西安、张桥、蒲城东、富县东等站,第二天中午11点45分到达延安。全程硬座票价70元,硬卧(中)票价147元。

  目前,这两趟列车已经开始售票。

(编辑:SN02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重庆 红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