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北京地铁“五一”期间三条线路临时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1:2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4月28日消息(记者李文蕊 实习记者卫萌)北京地铁有三条线路在今年五一期间将做出临时的调整,以适应五一期间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大型活动与客流的情况。

  其中,北京地铁2号线在自4月30日首班车开始至5月1日末班车止,前门站临时封站,各次列车在该站通过不停车,前门站东厅兼做过街通道使用。在此期间,北京市地铁各运营分公司将在相关车站张贴通告,并利用广播告知乘客。

  除此之外,为了保障5月1日鸟巢大型活动期间观众疏散工作的顺利进行,北京地铁10号线与8号线的的运营时间也将适当延长。10号线延长运营时间30分钟,8号线延长运营时间34分钟,森林公园南门站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3:00。10号线巴沟站末班车时间调整为22:56,劲松站末班车时间调整为23:45。同时奥体中心站从当日14:00起至当日末班车止临时封闭,各次列车在该站通过不停车。

  5月1日当天,8号线与10号线都将加开列车数量,并在一定时间段内实行3分30秒最小行车间隔。奥林匹克公园站将加强客运组织和宣传疏导工作,增加临时导向标志,强化安检措施,保证客流有序。同时在10号线和8号线所有车站内张贴通告,广泛告知乘客。

(编辑:SN032)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