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五一”期间平谷多条路将实行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4:30  新京报

  本网快讯(记者郭超)4月30日至5月1日,中国乐谷.国际流行音乐季将在北京平谷渔阳滑雪场举行。活动期间,每天11:00至次日凌晨2:00。下京平高速前往平谷城区以及国际音乐季主会场的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管制情况

  

  1、市区持票观众自驾车停车场设在平谷马坊物流园区(P5停车场),京平高速公路密三路出口下高速后即可进入P5停车场,持票乘坐摆渡车进入活动现场。观众观看结束后仍乘坐摆渡车返回停车场。

  2、平谷区洙大路、塔山驾校南侧新修路、平三路(南埝头环岛至原大旺务检查站路口)、东南路(东高村村西口至部队路口)实行道路交通管制。请广大市民安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

  3、在平谷城区世纪广场设有去往活动现场的摆渡专线,持票观众可乘坐918公交车到平谷世纪广场站点下车,或乘坐其他交通方式前往世纪广场站点,再乘此摆渡专线去往活动现场。

  看完这篇新闻,我的心情:00000000

(编辑:SN032)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