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江西市民遇运输业乱收费可拨0791-6612994投诉

  本报讯 记者章娜报道:五一小长假是道路运输行业的旺季,节假日班线客车趁机涨价、出租车不打表、驾培学校乱收费……昨日,记者从省运管局获悉,为整顿道路运输业的不良之风,我省将从5月起集中调查、整治,若市民在出行时遇上不法行为,可立即拨打0791-6612994投诉举报。

  据省运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当前运输企业行风不佳的主要表现有:排挤竞争、垄断市场,制造市场矛盾;不兑现服务承诺,缺乏诚信;节假日乱涨价,班线客车倒客、甩客,出租车不打表收费、拒载、拼客,驾培学校乱收费等。

  “以上行为均是打击整治的重点,如有运管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不作为或推诿,我们将追究其责任。”该人士告诉记者,各级运管部门还将签订服务承诺书,加大行风整顿力度。

(编辑:SN04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涨价 收费 举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