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江苏全力确保“五一”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9:2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京4月28日消息(记者杨守华 通讯员赵峰)江苏省电力公司将于29日全面启动“五一”期间电网运行工作预案,通过日负荷预测,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保证电力供需平衡,全力确保“五一”期间居民家庭、宾馆饭店、旅游景点、交通枢纽及人口稠密的商业区等场所供电安全可靠。

  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五一”期间,江苏省天气以晴好为主,加上部分企业放假,江苏电网负荷将维持在4800万千瓦上下。江苏省电力公司将今年“五一”期间保电重点放在居民家庭、宾馆饭店、旅游景点、交通枢纽及人口稠密的商业区等场所。对上述场所,公司在前期用电安全检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监控工作,做好上述区域供电线路、变电站的巡视,组织一批有经验的抢修人员通过分区、分片值守、现场蹲点等方式,进行现场保电,实时保障人流量大、用电负荷高的重要公共场所安全用电。

  此外,江苏公司已经安排好以各级负责人为首的运行值班力量,增加“95598”值班座席,强化应急抢修力量。目前1.8万人的电力应急抢修队伍,各类抢修物资、应急装备、交通、通讯及后勤保障工作已经全部准备到位,以应对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故障和问题。“五一”期间,江苏省电力公司继续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各营业场所正常营业。

(编辑:SN032)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