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上海:相亲会扎堆“五一”上演“全城热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23:12  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曹磊4月28日报道:“五一”小长假,对不少剩男剩女来说,相亲无疑是一个重头戏,上海的各种相亲活动也有望在小长假期间出现井喷,“全城热恋”即将上演。

  寻爱哪能只靠一面之缘?趁着小长假的东风,国内知名的婚恋网站世纪佳缘为单身男女制定了一个相知、相识、相伴的恋爱计划。4月30日晚18:00—22:00,在光大会展中心的豪华宴会厅,一场“五一爱翻天”的狂欢夜活动将拉开整个相亲盛宴的大幕,已有600多人报名参加。

  据了解,准时参加首场活动的相亲者将获赠5月2日在上海举行的“倾城之恋”千人交友派对的门票,寻找属于自己的缘分。尽管活动内容和活动地点仍然处于保密状态,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单身男女共谱恋爱协奏曲的热情。截至目前,通过线上报名参加“倾城之恋”的会员已经超过5600人。

  世纪佳缘负责人表示,据以往经验,每逢节假日,都是相亲活动人气最旺的时候。人们能够从繁重的工作中暂时脱离,投入相亲活动,单身男女寻到意中人的机率也更高。

(编辑:SN032)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